wine角

阿吽の呼吸

投捕日常(聊天体)(树鸣,御泽)

嘛~青道和稻实投捕组ww

小短打ww

阿树的性格就是很认真的呢哈哈哈哈哈

感觉原田学长总是在包容鸣,而阿树因为是前后辈的原因几乎说可以是纵容了呢

真是可爱啊wwww

“Tree”加入聊天

“将要成为ACE的男人”加入聊天

“口木”加入聊天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哦哦!!!又有新的聊天室啊!!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是第一个!!

 

口木:


口木:

!!!!!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噫!!!降谷!!你怎么也在这!

Tree:

额,那个,请问,难道是青道的降谷同学和沢村同学吗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正是在下!!

口木:
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请问你是!!

Tree:

稻实的多田野树,请多多指教!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哦哦!!!多田野君你好!

口木:
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选手们都在这里交换自己的经验!真是让人觉得热血沸腾的体育系友谊啊!

Tree:

体育系友谊……。啊不,听说只是用来给投捕们吐槽用的……

“关东第一投”加入聊天室

关东第一投:

阿——树!!!!!

关东第一投:

原来你在这!竟然让学长到处找你!!!

Tree:

咦!!鸣桑?!鸣桑也用手机么?

“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”加入聊天室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御幸一也!!!!

关东第一投:

哈?你什么意思,是觉得我不会用吗

口木:


Tree:

呃……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只是觉得鸣桑用手机很少见所以有点惊讶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你们两个原来在这里偷懒啊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多田野君气势好弱!!!拿出志气来多田野君!!

关东第一投:

哟!一也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别胡说!我们才没有偷懒!!!我们刚才才做完练习!!对吧降谷?

口木:

恩!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……鸣

关东第一投:

竟然随随便便放我鸽子,哈?!真是越来越狂妄了阿树!连学长都不放在眼里!是觉得能接我的变速球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吗!所以连学长教导都不屑于听了吗!狂妄!自大!

Tree:

学长你这也算教导么……

关东第一投:

喂一也你这是什么语气

 Tree:

学长你误会了,我并没有因为能接住学长的变速球就赶到满足!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!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看见你就头疼的语气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哦哦身为投手的成宫学长竟然在训斥身为捕手的多田野君!!!!

(从来都是被训斥的青道投手阵)

口木:


关东第一投:

难道不是教导吗!别因为自己听不懂就骄傲自大推卸责任啊阿树!作为后辈更应该诚心诚意听前辈教诲!你这样任性以后给队伍造成麻烦,我可是会很头疼的!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真是有学长的架子哈哈哈

Tree:

……是,我知道了

关东第一投:(回应蠢村)

哈?这是什么稀奇事吗?身为前辈教训下后辈有什么不对吗?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哈哈哈哈哈

关东第一投:

能了解自己的不足虚心改错值得肯定,但是这也不能原谅你放学长鸽子!!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我们家的投手都比较蠢啊,被骂成习惯后大概觉得被骂是投手的职责吧哈哈哈

Tree:

……(←被骂习惯)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竟然又说我蠢!!混蛋眼镜!

口木:

!!

Tree:

鸣桑,你在牛棚里吗,我去找你

关东第一投:

不在

19:43

Tree:


 Tree:

可是我看见你了鸣桑

关东第一投:

不是我。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哈哈哈哈哈哈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御幸一也不要发出这么恶心的笑声!!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叫我全名竟然都叫成习惯了……

 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看来前辈和后辈的关系要重新申明下了。。

Tree:

鸣桑,不要任性啦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你、你想干什么!!想教训我吗!?

关东第一投:

哈?任性?真是让人火大,是谁放我鸽子啊?

Tree:

。。抱歉鸣桑

Tree:

可是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啊

关东第一投:

昨晚啊昨晚!!不是叫你今晚陪我练变化球吗!

Tree:(完全没有听到)

……是这样的吗?

 关东第一投:

所以说叫你少看点手机啊!电玩脑!漫画看多了吧!看看你这个记性!连学长的话都不记得!

 Tree:

……这跟手机和漫画……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咦,你们不是都在牛棚里吗,怎么还要打字

Tree:

因为学长他不和我说话……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难得聪明了一回呢八嘎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多田野君好惨!!要忍受成宫学长的王者之气!!竟然还不能随便还手!

 

关东第一投:

。。喂,你这是夸人的说法吗,一也你也不好好管一下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哈哈哈哈他并没有在夸你啊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喂喂、难道我就是可以随便还手的人物吗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咦!不是吗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……你别真的露出这种惊讶的表情啊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噫!!!你怎么知道!!

口木:


口木:

御幸学长,可以陪我投球吗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!!!被抢先了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……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牙——白~哎呀呀真不巧,有点事,先走了,你们去找小野吧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!!!!御幸一也别装傻

口木:

!!!!!

“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”已经退出聊天室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纳尼嘎!?竟然逃跑了!!太无耻了!走,降谷,我们去房间找他!!

口木:


Tree:

学长要喝点什么吗,我去帮你买

(沉寂)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咦怎么安静了

Tree:

额,帮你拿一个月行李怎么样

(沉寂)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多田野君好可怜!!!

Tree:

你不是去找御幸前辈了吗?

Tree:

那一个月随叫随到惩罚呢?

关东第一投:
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那个混蛋眼镜不知道躲哪去了!!!

口木:


Tree:

鸣桑?

关东第一投:


Tree:

好,那我去给你买饮料,上次那个味道可以吧

关东第一投:
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咦!!?说了什么吗?我怎么没听懂??

“Tree”已经退出聊天室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咦?都走了?

将要成为ACE的男人:

那我们也走吧降谷

口木:


“将要成为ACE的男人”已经退出聊天室

“口木” 已经退出聊天室

关东第一投:

喂什么叫都走了我不是在吗!

“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”加入聊天室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都走了?

(看聊天记录)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真是过分啊鸣

关东第一投:

哈?学弟就是要这样尊重学长啊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你这得意的语气……如果我是你的捕手,绝对不会像多田野一样这么纵容你

(沉寂)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被说到点上了吗?哈哈哈哈

“关东第一投”已经退出聊天室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……直接跑了啊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哈哈哈哈,嘛,躲在沢村的房间真是聪明的决定啊

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:

唔,没办法,两个都是八~嘎~嘛

“投手真是有趣的生物啊啦”已经退出聊天室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