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e角

阿吽の呼吸

(福利)安利一部阿吽有关的BL解密手游(详情如下)

  最近没有什么写文的灵感,就去下了几个游戏,没想到被糖砸晕,抱着手机在床上激动地滚了好久hhh这糖撒得太甜

  好吧进入正题,游戏名称是保持通信,可能有阿吽粉玩过,这个游戏出了两部了,剧情不是很难,适合菜鸟,过不了可以找攻略。我刚玩完第一部,感觉(ღ˘⌣˘ღ)哈哈自己去玩吧

  我先介绍下

关于人设

  小出水 直:性格请完全参考小岩(我觉得人设也像

  大良将吾:性格请完全参考及川先生

 注意!!!!:

   •和小岩及川一样,小出水也比大良矮hhhh(见图)(玩到这里的时候我简直是用灵魂在笑这是真爱啊hhh

  •小出水是击剑部的,大良是网球部王牌(都是体育类!!!)

关于剧情内容

  讲什么的我就不介绍了,这是个BL向的类似密室逃脱的解密游戏,不恐怖

  双视角!!!

  感情线主要以两人间发短信聊天为主,语气颜表情完全就是小岩及川!!!!发短信的时候有选项,不影响感情,但是会有有趣的不同结果哦,可以都试一下(我全试过了)

关于游戏

  下载方便,可以上网下载

  这是一款手机游戏

  占内存不大

  另外……游戏过程可以触发写真(羞耻!!)藏的比较隐蔽,想看的最好找攻略,只有集齐四本写真游戏结束后才可以看

  

  此乃夏日必备消暑冷饮!!!!无条件不负后果撒糖!!

  玩到这部游戏的时候整个人想的就是,成为阿吽粉真是太幸福了 ̄▽ ̄

   游戏截图↓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